close

第一次踏入台湾,
选择了搭捷运游台北.
僅僅的四天,
,感觉是亲切的,
遇到的都是礼貌待客的人.
好享受这时的气候,冷风吹来,
涼风习习,很是惬意.
逛了一整天,也不会汗流浃背,
也不会感觉到累.

抵达台北已将近傍晚五点,
搭公车去到西门町的饭店也已七点正了.
第一站也只能逛士林夜市及西门町.


      

就这样漫不经心的闲逛,
肚子也撑了不少市场的小吃,
大快朵颐.

最爱还是西门町的继光香香鸡哦.


第二天顺着
板南线的路程,搭捷运游了国父记念馆”.


接着顺着”
忠孝复兴”,” 忠孝敦化”,市政府.

逛了”Sogo 101”,台北101”,”New York New York 购物中心”,
新光三越的信义新天地”, 太平洋崇光百货{忠孝馆}”,
诚品敦南店”.


走马看花似的走走逛逛,
因为东西都比这儿贵的说,

只有
”ADDIDAS”比这儿便宜哦,
而我也就败家的买了一件外套及一双球鞋.
也很有文化的买了几本书回来哈哈!

在有限的时间
,做无限的事情,
想不到我竟还可以在这天,
花了我将近三个小时在台北信义威秀影城里,
看了暂时还无法在新加坡看到完整版的色戒”,
,好色的我….哈哈!
无论如何, “色戒”,”梁朝伟都再再的让我好震撼.....


很快的来到了第三天
,
最后顺着淡水线的路程,
来到了淡水.

淡水老街让我有似曾相似的感觉.
很有家乡的味道.

正宗的阿给鱼丸还不错哦!


为了不浪费时间
,
渔人码头游憩区就真的僅僅逗留半个小时而已,
相信晚上这儿会是个很浪漫的地方.



从淡水回来,选择在"中正记念堂"停一停,
真的是僅僅到此一游而已.





晚上我又跑回去
忠孝复兴,
只为了之前错过了”鼎泰豐”的”小笼包”…
在太平洋崇光百货{台北复兴馆}B2F的美食街.
真的不枉此行,好好吃,好满足哦!..........呵呵
最重要是比这儿便宜哦!
坦白说还真的没去新加坡的”鼎泰豐”吃过.


到了最后一天
,
飞机六点起飞,三点就得乘搭公车去机场了.
时间不多,也不敢跑得太远.

台北车站的中山地下街,逛一逛后.
又跑到故宫博物馆. 这是最后一站了.


在向着机场的路上,留下这些照片做为记念.









就这样结束了我这次短促又愉快的台北之旅

台湾, 我会再回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