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光良的MV都会有想哭的感觉.

早期的童话”,”约定”,还有新歌不会分离”….

是我太感性了吗? !还是悲情的剧情让我感动?!

从"童话”,”约定”,”不会分离的MV,
都会讲述光良是一位有梦想的音乐家.

这已成了光良的招牌风格..

无疑我是特别欣赏会弹钢琴的男生.

 

读书时期,曾经欣赏一位很会弹钢琴的学长.

他还挺帅的呢…...

 

都是栋樑小时不听妈妈的话,学琴半途而废.

不然,会弹钢琴的栋樑一定帅呆了,

也让我多一样欣赏他的地方.

 

不会分离还挺啷啷上口的一首歌.
愿你我与所爱的人永不会分离”.

 



明天我们暂时要分离   电话中你不舍的语气  你说可不可以   放你的心在行李   
跟着我飞行  我们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每天要听一次我爱你   你说这样会感觉贴心 如果说我离去  你的心会下起雨  
满天是乌云  整个世界少了空气

*
把你抱在怀里  我们没有言语   感觉离别前两颗心在一起  我们抱在怀里  
 
我们不想言语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可以温习   我爱你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一起温习  我爱你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我爱你不放弃  这一刻不想分离  不会分离   不会分离   不会分离)


离别那天你为我伤心   说好我们不难过伤心  我说可不可以   一路握你的手心   
放在我怀里   这样才能感觉你的呼吸

站在离境门前看着你   脸上你舍不得的表情  如果说我可以   用全宇宙的魔力
让时间暂停   让我们可以不分离

 

*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