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天悠闲的星期六.还以为自己会出门,
但外头又是斜风细雨的,造成我非常的懒散.
还是窝在自己的小小窝,最舒服了.........哈哈.

今天是冬至耶~~有人说冬至会下雨,
那么新年就会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啦!
准确性有多少,研究,研究吧~~呵呵...

以上不是我的重点啦....
我想说的是,冬至一过,很快的新的一年就会来临.
时间的快速飞逝,真的让我感到越来越茫然.
今年制定的目标,因为事出的意外,一时让我措手不及.
而我也就这样的无所成就的将要过完这2007.

不知为何倒想它快点过去呢~~~

依如往年,会为自己制定一些短期的目标..
跟栋樑一样不爱做长期的计划,
因为这个世界往往变数太多,
事会改变,人也会改变的,
很多时,事不是我们个人所能掌舵的,
路不转,唯有人转咯~

哦~~又离题了...哈哈.

2008暂定的短期目标,为什么说暂定呢?
都说短期了,所以肯定会随着事情的变数而改换计划.

1. 计划换工,如可以休憩一年后再找,更好~~哈哈.
2. 如果No.1 行得通,当然也不能在家浪费时间啦."进修"是我的选举.
3. 趁休憩的时间,多陪家人.
4. 换家里那架旧,坏钢琴. 买架二手钢琴也行.

每年No.4 都会在我的计划中,但一直以来都达不成,因为每一次的变数我都先牺牲它~
今年好像不能拖了,真的该换了.它失声了....


以前一位同事很有心,知道我在读书时期,父母虽有能力让我学钢琴,
但家境却不允许我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钢琴.
想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钢琴,是我的梦想.
同事因为它不适合孩子用了,竟想到送给我.....感动ing

不能拥有钢琴,却阻止不了我学钢琴的热忱.
想起自己读书时期为了练习,多是到朋友家练来的,
也所幸身边还挺多朋友有钢琴的啦....

这几年,弹琴是我工作以外另一个让我解闷,解压的兴趣...
目前已追回Grade 5的水平,但还需要努力,
至少也要到会熟练的弹出栋樑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歌谱.....呵


希望这次不会因为No.4的缘故,而达不成我的No.1的人生短期目标~~
有目标,有梦想,人也会变得有动力.....

然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不管将来的我可以飞得多高,
只要开心就好^_^...

就让2007成为历史吧,期待更好的2008年~

~~~~~~~~~~~~~~~~~~~~~~~~~~~~~~~~~~~~~~~~~~~~~~~~~~~~~~~~~~~~~~~~~~~~~~~~
后记:-
佳节的脚步渐渐逼近,除了忙着工作,还得要在这几天买好圣诞礼物.
这篇算是一侧迟到的心情日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