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ing.......
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终于定在三月二十九日.

这个日子真棒,栋樑你也真会选日子....哈哈.
虽然与我的生日迟了一天,但是我已当它是一份非常重视的生日礼物.

这将会是我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想到就开心..............

好久好久都没看演唱会了,什么大牌明星/歌星啦,都不会让我有这种冲动想看.
而且,新加坡还挺时常有大牌明星/歌星来开演唱会的.偏偏我就是没有欲望想去看.
因为本小姐挺小气,不舍得花钱看囖....好贵的说.

可是我万万想不到"你"那来的魅力,竟可以让本小姐破戒,还老远的跑到KL去,
你说奇怪不奇怪..........

Anyway,嗯.........是要开始好好的安排了.....紧密的联络朋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