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幸运的,很多目标都在同一时后,一一的实现.

真的很开心好想高喊I’am very lucky”…Hontouni un ga ii. 


庆幸我一直以来都没放弃自己最初的目标
.

虽然这几年来,信心与骄傲已经差一点磨灭到剩余无几.

或许是那僅有的一点勇气跟执着的心,

让我在遇上风风雨雨的当儿,还能坚持不懈的追寻自己最初的梦想~

但这也意味着,未来的路会更有挑战性,更有压力….

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的努力改进,

向困难说不,在小处忍让,把不可能做到可能

是我目前的座右铭.

发觉自己对不是那么喜欢的东西或事情多只是三分钟的热度.

这是我的缺点,要不得,要不得…….

警惕自己要改,要改………….!!!!

这将会是我现在最先要注意的一点 ==ll

未来虽有太多无法预测的变数,

但是我依然满怀信心的有所期盼…..

每天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才是正确对待生活的态度.

可以输别人,不能输自己

最想要到达的地方,已经办到.

我又怎么能在半路就放弃呢……………

那么你呢~~~~是否还坚持着你最初的梦想.........

~~~~~~~~~~~~~~~~~~~~~~~~~~~~~~~~~~~~~~~~~~~~~~~~
歌手:范玮琪 专辑:最初的梦想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远方.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有隐形翅牓.

把眼泪装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又能边走着边哼着歌,用轻快的步伐.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连着,像往常一样.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放.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绝对会到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