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与装在于你...........


化妆:
1. 有人说,是基本的礼貌.
2. 有人说,为了视觉效果,让脸色添一份气色.
3. 有人说,可以让你增加信心.

~我个人认为,如果你是天生丽质的话,不化妆,都没问题.~我想要都没呢!

装:
1.有人说,让你做人圆滑点.
2.有人说,让你搞好人际关系.
3.有人说,让你随机应变.

~我个人认为,不是没有道理.为了顾全大局,"装"只是不要让固执的性格冲昏了大局.~

无论如何,我想我宁可"妆"-淡妆啦,也不"装",因为本人演技差,反应又慢,演技还有待改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