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张栋樑的首个个人售票演唱会已经落幕一星期了.当天虽然买了VIP,但是离舞台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看完全场演唱会后,我的心情竟也会几天几夜无法平复,因为我真的被感动到了.  
栋樑又再一次给歌迷朋友连连的惊喜,没有华丽的舞台,但交出的却是满满的诚意.

一个本擅长唱情歌又不会跳舞的王子,这次又努力的跨前一步....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张栋樑....Cool
实际上我还蛮喜欢动感的张栋樑,我觉得这样的他才是真正的他~活泼好动的射手座-张栋樑~

动感又真实感的张栋樑>>>>>>>>>>>(照片来源:Jessie Chin提供)
 

开场>>>>>>>>>>>>>

栋樑提到很多人说他很幸运,而他也终于在演唱会上承认自己确实是幸运的.
我认为幸运只不过是是其中的一部分吧了, 有了运气及机会,但却不努力.
幸运之神,又怎样会兼顾他呢? 无论如何,
栋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一路与栋樑走来的粉丝们,会认同我,对吧! 

大马华人歌手在一个可以容纳万人的室内体育馆开他的首个个人售票演唱会.
这不是一句 "幸运" 可以轻易就带过的成就吧!  这一路走来真的不简单!
从栋樑唱付出时的千头万绪, 想忍又忍不住的男人泪,深深的打动了我,我也哭了.
这种努力奋斗的过程要我们真正的经历过,才能体会到固中的滋味吧....

感性的张栋樑>>>>>>>>>(照片来源:OoiKiKi及Christie提供)









这一路上,有很多爱戴照顾栋樑的人,他都不忘在演唱会上一一的答谢.
家人,死党,圈內外的朋友,My FM众DJ,大马音乐人,制作人,还有经纪人"Sook Teng"等等.
  

还有更不可能不答谢的歌迷粉丝们. 栋樑为大家送上这首"晚安,宝贝".
好羡慕>>>>>>>>>>>>


有没有看过小时候的栋樑? 在演唱会上,唱"爸爸妈妈"时,视频放出小时照片,
栋樑的爸爸妈妈一定感触良深. 而我也感觉栋樑在唱这首歌时,是强忍着泪水的.



最甜蜜部分当然是张少与梁小姐的合唱咯! 他们让我再一次见证到"射手座"与"双子座"的匹配.
射手与双子很爱抬杠,但往往是双子强辩过射手的....不知他们是不是这样的一对朋友?! 哈哈

老实说,他们还挺匹配的哦>>>>>>>(照片来源:OoiKiKi提供)


张少竟敢趁机拥抱了梁小姐两次......嗯,有点暧昧..哈! >>>>>>>(照片来源:Akiko及Christie提供)




无可否认,张少是挺欣赏梁小姐的.






等了那么久的演唱会,终于都圆满的结束了. (照片来源:Jessie Chin提供)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去阿骨的Blog吧,他有好多一级棒的照片.他拍的照片勾起我当天的情绪...High/
http://www.wretch.cc/blog/eddieguyuno

张栋樑,我们新加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