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为有事要办,只能在4.40前抵达签唱会现场. 庆幸的是签唱会是在下午4点正才开始,不然我可无法出席了.
来到现场,游戏已经进行到一半了. 没多久栋樑还为现场观众现唱了三首歌.

炎热的天气,造成我很没有用心的在听栋樑讲话及唱歌.....
除了没心听,我竟也懒得拿相机多拍几张相片. 我是有这机会的呀....嗯...为何回来后才警觉自己原来忘了这一点...
哈哈...是炎热的天气让我脑筋不灵活了吗?!





我此行的目的就只有一个,拿栋樑的签名及握一握他的手...................哈哈.
虽然最初的目的无法完美达成................为何如此说呢.......................

有一小段插曲啦...........

话说我没留意到这次的签唱会只会签"新加坡"的原版专辑. 
而我却带了在马来西亚演唱会时买的"From Now On"新歌+精选的大马版专辑.
因为不符合条规,所以被拒绝签名.......................
工作人员说除非我现在去买"新加坡"的原版专辑.

后来想到反正自己还有"演唱会"门票可以让栋樑签,我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反正也是自己失误啦.............所幸有惊无险............................

演唱会门票........


总而言之,抛开炎热的天气不说,昨天的小小插曲还不至于影响我开心的心情.
至少我是见到了帥帥的栋樑,也握到了他的手.......哈哈哈.

期待栋樑531的新加坡演唱会, 因为他说这回会比大马演唱会好......
原因是他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与乐队及舞蹈员的默契应当会让这一场演唱会办得更有声有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