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回来.jpg 

无意又回到了这儿.....忙忙碌碌又一年.....

停歇后,我想起了这个曾经陪我度过茫然日子的小窝.           

一却都变了,是心态问题吗? 那种熟悉又陌生感觉.

用半天时间,为它打扫了一番, 改丢的丢, 改换的换….

顺便也把旧时的面貌, 随意的随着心境而改头换面.

你的东西, 我丢弃了一些, 虽还不至於一扫而空, 但也有些不好意思….

没把你忘记, 只不过是感情已经升华到某种程度,境界,不需要时时挂在嘴边.

你曾经经过我的岁月, 永远, 永远, 已在我心坎里的一处, 占有一席位置……又怎么样能遗忘.

简而言之……….这时成长之路”.

看着整理后的小窝, 不算完美, 但温馨.

依稀感觉到, 它向我说…………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所有伤心与快乐, 请尽数的向我诉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