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bmp 

我需要集中,集中,集中,……….. 精力, 精神在………

我不能不把一心二用,放下一边,专注在这次的………直到七月.

, 为何终是放纵自己的惰性, 一次又一次的腐蚀我的思想.

一而再三的辩解一些借口,很理所当然似的,不付出,也是应该.

别说我没提醒你,从现在到七月, 我们还只剩十节课唷.”林小姐慎重的警告我.

妈呀……警钟敲响,这次还由得你放逐………

不行了,不行了啦…..牧羊座的我,那可能让失败发生. 勇往直前的我, 努力趁现在.

我行的, 我行的啦……我每次是这样激励自己的.

所以, 这次五级钢琴考,事在人为,就期待好消息………从今天出发….Ye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